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维也纳酒店(新丰店)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2:3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微信图片_20191030173236.jpg


微信图片_20191030173016.jpg

  维也纳酒店(新丰店)是一家豪华装修的精品商务型酒店,位于新丰县横江村名家广场。维也纳酒店位于高速出口附近,设有大型的免费停车场,是自驾出游的佳选。

  酒店大堂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酒店拥有155间客房,按照维也纳标准豪华装修,量身打造贴合人体曲线的愉梦之床,天然全棉鹅绒枕,雅致浪漫,深度睡眠。酒店采用双层隔音窗户,有效降低睡眠噪音,远离城市喧嚣,给您舒适完美睡眠。免费宽带及高速wifi无线网络全面覆盖,华丽典雅,超强隔音的地毯。
  维也纳独家配置浴室3秒速热淋浴系统,24小时不间断享受按摩般的沐浴服务。明亮舒适透气的走廊,让出行在外也有舒适的心情。行政套房一房一厅,配备了功夫茶具,在舒适的环境感受品茶之趣,与朋友享受快乐的交谈时光。行政套房配备浴缸,让您在疲惫的旅途后,轻松沐浴、放松身心。酒店配备了大小不同的多功能会议室,各类会议功能齐全,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大会议室最多可容纳120人,为您商务接待、企业年会、宴会聚会等活动提供舒适的环境。

  

  地址:韶关市新丰县

  电话:0763-3166516/0763-275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