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花竹泉养生温泉民宿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7:3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作者:方圆 (6).jpg


作者:方圆 (3).jpg

  新丰花竹泉养生温泉民宿,一花一竹一泉,一样一心一生。花竹泉养生温泉民宿不单单是一个可供下榻的住所,而是一片可以冶练思绪的方寸之地。新丰花竹泉养生温泉民宿位于具有充沛天然温泉水的韶关新丰县沙田镇,总面积约十亩,怡然自得,别具风情,将温泉文化与商业,生活,艺术,休闲融为一体,配备烧烤吧,适合举办婚礼、商务宴请、亲朋聚会的理想选择。

  风格迥异的房间,搭配私享庭院和温泉。整个酒店被群山叠抱,翠竹环绕,村居山前,依山傍水,不愧度假休闲好去处。花竹泉是典型的江南水乡风格建筑,临溪傍山,青山绿水如屏障屏蔽了红尘喧器。通过精致禅意的客房、修心养生的天然汤泉、贴心温暖的服务和融入当地的田园院景,忙碌的都市人营造出一处全然原始、宛如出世、浓浓褥意的僻静放逐之境。整个山居不仅以树为篙,以竹为扉,过桥入院,而且房舍都古朴整洁。

  地址:新丰县沙田镇咸水村(沙田敬老院旁)

  联系方式:18928228862 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