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高桥村简介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00:5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高桥村-潘慧恩.jpg

  高桥村因有百年老桥而得名,距离县城约10公里。行走在村中,看到村里,绿道环村,清水长流;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楼房风格清新,老屋修旧如旧,特别是新修的道路干净整洁、新彻的石桥坚固独特、新筑的河堤蜿蜒远伸、新修的文化广场宽敞平坦、新建的文化墙展现着浓郁的村风文明……

  不少游客发现高桥村有着许多的果园农园,大家纷纷下地采摘,看着自己亲手采摘的茄子一瞬间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下地耕种的日子,也算是重新体验了一把下地采摘的乐趣了。途中经过的野花小树,踏过小路,路过田坎,仿佛置身于古朴的农耕社会。

  高桥村主要围绕小水片建设一期工程项目近40个,利用古树、古桥、山泉、碧溪、云山雾海的气候环境,打造清幽古朴的山居田园景观,大力发展养生养老、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产业。”

  乡间的小路散发着大自然独特的幽香,青山倒映,绿水绕村,粉墙黛瓦,竹篱石径,用脚步去丈量最美的乡村,用心灵去寻找风景秀丽的田园,让我们抓住春天的尾巴来一起春游吧,新丰的网红高桥村等着你来打卡!

  地址:新丰县丰城街道高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