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天地人和有机葡萄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5 11:49:4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天地人和有机葡萄园位于新丰县丰城街道岳城村,占地一百多亩,是目前新丰最大的葡萄种植园,未来将打造为广东最大的葡萄园基地。园内现栽培有十多个品种的葡萄,如温克、夏黑、圣诞玫瑰等,待果园完善后,一年四季都能入园采摘。  葡萄园利用得天独厚的丰江水和自然生态环境的有利条件,采用标准化生产种植技术,施用有机肥,使得这里的葡萄能够在无污染的良好环境下生长,结出无农药残留、无施用化肥的优质、安全、绿色的葡萄果品。  葡萄园种植的葡萄以口感好、含糖量高、保鲜时间长等特点,受到宾客们的一致好评。除出售葡萄外,现已全面对外开放,自由采摘葡萄、品尝自酿葡萄酒,是旅游、休闲、度假的圣地。


地址:新丰县丰城街道岳城村

电话:13420538500

路线:大广高速(新丰出口)——105国道——岳城村(新丰誉桦中纤板路口入)——978乡道(距105国道约3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