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森涞大丰茶叶庄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5 11:42:3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新丰县森涞大丰茶叶庄园成立于2003年12月,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黄磜镇茶峒村,占地560亩,主要从事种植、经营有机高山茶、红茶等。

茶园种植基地地处海拔750-1000米的高山之间,三面环山,群山连绵,山清水秀,昼夜温差大,云雾缭绕,土层肥沃,富含有机质,生态环境优良无污染。农场茶园采用人工采茶,茶青标准为二叶一芽,聘请台湾的茶叶加工师傅,按台湾阿里山独特的加工方法烘制而成,出产的蝉红红茶香味独到、优雅清新、带有果香与天然蜂蜜的芳香。
农场加工厂面积16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1800多万元,已通过QS认证,其产品注册商标为“东轩源”和“蝉红”。 茶园严格按照GB/T 19630-2011标准,实行统一的有机茶种植、加工、标识与销售、管理体系等进行管理,已于2010年11月获得有机农产品认证,产品质量可靠。
2015年底,森涞大丰茶叶庄园以特色茶园为基础,在这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下建造了外观精美、别具风情的特色精品民宿。 大丰民宿占地650多平方,共有26间客房,49个床位,是我县海拔最高的民宿。

地址:新丰县黄磜镇茶峒村

电话:0751—2422569 

路线:

珠三角方向:京珠高速——大广高速(新丰出口)——105国道——新丰县——S244(往北行30公里)——茶峒村|

韶关方向:翁源——S244(向南行30公里)——茶峒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