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岳城村火龙果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5 11:50:1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群鑫火龙果场

群鑫火龙果场面积约200亩,2011年开始建场。种植有金花风铃木和火龙果,火龙果品种有:蜜糖水晶红肉火龙果、玫瑰香红肉红龙果、百合香瓜红肉红龙果等。并养殖了一大批蜜蜂,大量生产火龙果和葡萄蜂蜜。场内果品高端,场面壮观,可进园亲自采摘,是一个休闲采摘的开心乐园。

地址:新丰县丰城街道岳城村古羊岭

电话:18675120847 15627870327


2、仙密果园
仙蜜果园面积约70亩,种植台湾有机生态火龙果。秉承“原生态、高品质”的经营宗旨,施用农家有机肥,采用台湾的先进种植技术。2015年我园和广州果树研究所合作种植了约18种新果树,有甜桃、杨梅、桂木、金鸡心黄皮、枇杷、青花梨、台湾嘉宝果、葡萄等。园内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游客体验将更加丰富 。

地址:新丰县丰城街道岳城村大岭山

电话:189278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