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雪山林苑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11 03:25:5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雪山林苑位于新丰县丰城镇朱峒村,地处新龙(新丰至龙门)公路旁,距新丰县城仅7.5公里,山庄占地面积25亩,内设两个大型停车场,可停放大客车和旅游巴,是新丰县目前规模比较大型的农家乐山庄。这里古树参天、竹木掩影、奇石峥嵘。环顾四周,远处白云悠悠,青山如黛,翠竹、绿水与青山间云雾袅绕,新奇而清心,近处农舍青青,溪水潺潺,一派田园风光。在这里你可以真正体味到融入自然、天人合一的境界,真正能让你离却都市的喧嚣,体会山里人的淳朴与热情,领略到“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田园风光。
  山庄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由名厨主理各种特色客家菜肴,菜肴立足山里农村,就地取材,采用农家特有的石磨豆腐、本地鸡、水鸭、鹅、香鱼、溪螺、溪鱼以及各种时令鲜蔬为原料,采用传统的土灶精心烹制,使各式佳肴保持着原汁原味,真可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是城里难以见到的烹饪美食,且餐饮丰俭由人,真正让游人在山庄赏纯朴民风,品纯正农家饭。在“2013韶关美食评比”活动中,雪山林苑的鹅醋�j荣获“韶关十大传统美食”的称号。
  同时山庄热情为游客提供乡村旅游观光服务,让游客尽享回归大自然,体验原生态的农家劳作乐趣;还能举办篝火晚会、野外露营、烧烤等民俗娱乐活动。雪山林苑倡导自然纯生态农家乐经营模式,打造领略客家淳朴风情,品尝农家风味佳肴的特色品牌,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之宗旨,竭诚为社会机关团体和各界人士度假旅游、健康休闲、知己聚会、商务会议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2014年1月,雪山林苑以总分第一644.75分被评为新丰县首个“三星级农家乐”。雪山林苑将继续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努力打造一个“五星”级农家山庄。
  新丰县雪山林苑欢迎您!

 

  地址:广东省新丰县丰城街道朱峒村
  联系电话:0751-2283988    1803319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