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丰衣足食农庄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7:5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IMG_4422.jpg

IMG_4406.jpg

  丰衣足食农庄位于丰城街道横江村的丰江河畔岸边上,占地面积35亩,农庄使用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1500平方米,鱼塘面积20亩,包间共12间、饮食长廊等共设餐位300个,大型停车场可停放50辆小车。从国道边门口的大石招牌指引进入约150米到达农庄,仿古风格特色的大门牌坊上刻有醒目的“丰衣足食农庄”六个大字,门楼两旁的大型停车场好像欢迎着客人的到来,进入大门楼后农庄的两旁是翠竹林立,环境优雅,客人进入农庄后除了餐饮外,还可以选择休闲垂钓,现场参与豆腐制作,由本农庄提供的双人自行车可在绿色走廊上进行休闲游乐,观赏田园景色,感受农村气息。农庄的旁边是一整片农田,每年两季的禾田绿油油的一片十分迷人,每年的两季稻谷收成时更是喜庆丰收的好时年,也是现场教育孩子何为“汗滴禾下土”的辛勤劳作、勤俭节约的道理。

  地址:新丰县丰城街道横江村丰衣足食农庄

  电话:(0751)2299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