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关于公布《新丰县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目录清单(2017年版)》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04 05:16:5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县各有关单位:

《新丰县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目录清单(2017年版)》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审定,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定价目录是政府价格管理工作的基本依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切实做好《新丰县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目录清单(2017年版)》的组织实施工作,对放开和取消的定价事项,必须坚决放开和取消;对下放和转移的定价事项,要切实承担管理职责,确保接得住、管得好。要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和舆论引导工作,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健全行业规范和服务标准,完善监管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放得开、放得活,推动相关行业健康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强化价格监测、分析、预警和信息发布工作,做好风险评估和应急预案,及时发现并解决价格运行中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要加大价格监督检查执法力度,推进价格诚信体系建设,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保持市场价格平稳,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各地、各部门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县发展和改革局反映。


附件:新丰县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目录(2017版).doc





                              新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