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新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9 20:57:2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2022年新丰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内,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地点待定,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请参加面试考生近期关注新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xinfeng.gov.cn/)。

  三、面试形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时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参加面试人员应遵守以下纪律:

  1.考生必须于面试当日早上7:5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候考室报到,8:00开始封闭抽签。7:50分未能进入候考室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请考生认真细读《考生面试流程图及面试须知》(附件2)。

  2.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六、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面试结束后,按选聘岗位1:1的比例,从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在新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

  七、体检、考察、审批

  1.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可递补体检对象,并进行体检。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考察中,将进一步核实考生身份及报考资格条件。如发现有不合格的,可按规定依次递补。

  3.审批。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在新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 

  八、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请参加考试考生认真研读并熟知《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的相关要求,特别是前7天内,有韶关市外旅居史的考生,建议提前来韶,并完成落地“3天3检”。按照个人健康申报流程(附件4)在考前7天内连续做好个人健康申报,并签订好《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5)并于考试当天交招聘工作人员。

  附件: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组情况.xls

  附件2:考生面试流程图及面试须知.doc

  附件3: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4:个人健康申报流程.doc

  附件5: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新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