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县医疗保障局:大力推进医保事业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新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罗丽珠 罗秋燕   发布时间:2019-04-26 04:05:07   字体: 默认   

  3月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将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职能整合组建的新部门,标志着我县市场监管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陈赞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设丰城、马头、梅坑、沙田、回龙5个市场监督管理所

  副科级  均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机构

  承担所辖区域内的市场监督管理相关工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地点设在

  新丰县丰城街道东门路119号(原县工商局办公大楼)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建打破过去分环节、分领域的监管体制,进一步强化了市场监管能力,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大市场监管新体制正式扬帆起航。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陈赞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已有1个多月

  全局人员和业务虽然还在磨合期

  但本职工作不脱节、不断档

  “放管服”改革在持续推进  

  “马上办”服务脚步没有停

  食品药品监管未曾松懈

  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防线依然严守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赞东表示,他们将以抓好营商环境、食药安全、质量强县工作为重点,以提升履职尽责、科学监管、执法办案能力为突破,以实现行政审批、市场监管、质量监管、综合执法、消费维权统一规范为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促进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陈赞东

  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营造宽松市场环境

  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管  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开展重点市场整治  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继续严守“两个安全”底线

  加大消费维权力度  营造健康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县市场监管系统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市场监管工作,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此次改革为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进入角色,坚持务实作风,勤业尽职,在维护食品药品安全、打击假冒伪劣、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