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镇(街)之窗 > 遥田镇
本镇招商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5 10:15:4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韶关正邦遥田镇维新村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作为重点项目,正邦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上市企业,始终坚守在农业产业化的道路上,率先在韶关这个拥有得天独厚的现代农业产业的资源优势的地方部署投资,项目于2021年2月完成土地流转,3月份和新丰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1份完成各项审批手续,计划11月份正式开始基建施工,并计划2022年10月份正式运营投产,规划投资2亿元,预计年产值5亿元,目前各项施工前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韶关正邦遥田镇维新村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作为韶关市重点项目,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实现农业龙头企业与政府的深度合作,促进自然环境生态,民生生态与产业生态和谐发展,支持新丰县农村产业振兴,有效推动遥田镇现代化农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