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社会经济
新丰:在比学赶超中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4:0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月27日,2023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暨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新丰县分会场活动在县图书馆新馆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郑伟平、县政协主席何晓域、县委副书记侯新祥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国洪主持活动。

图片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当前,全县各地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奋勇争先的姿态奋战首季“开门红”,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图片

  活动中,郑伟平通过视频连线向市主会场汇报了新丰县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并宣布2023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暨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新丰县分会场活动启动。

图片

  据了解,我县参加本次集中开竣工活动的项目共15个,总投资17.9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额10.1亿元;竣工项目8个,总投资7.8亿元。此次开竣工的项目,质量效益高、示范效应强、惠及民生广,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重大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源”。这批项目的开竣工,体现了全县各级各部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阶段性成效,为工业增效、投资扩量、乡村全面振兴、服务业提质升级赋予新的强大动能。

  接下来,全县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聚焦全年工作目标,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紧紧围绕重大战略、重要行业、重点领域,开足马力抓项目,竭尽全力促投资,奋力形成项目接续不断、百花齐放的建设氛围,在比学赶超中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全面掀起新丰项目建设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