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春节慰问送温暖!郑伟平、侯新祥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0 16:37:2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郑伟平、县长侯新祥等县领导分别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郭世初家中,县委书记郑伟平与郭世初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介绍了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谈工作。

  郑伟平表示,新丰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付出与奉献,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新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世初十分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也为新丰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遗余力助推新丰各项事业发展。

  县领导王春家、欧阳历参加慰问。

  在离休老干部黄凌艳家中,侯新祥与她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健康和生活状况,并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意见建议。希望她保重好身体,讲好新丰红色故事,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图片

  侯新祥表示,广大老干部熟悉情况,对新丰有着深厚感情,是我们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县有关部门要多渠道多途径关注和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凝聚大家的智慧,为新丰加快发展加油助力。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县政府办、县卫健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