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祥到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1 16:31:5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月10日,农历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祥到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春节安保第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征明,县公安局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侯新祥先后来到特警大队、110受警室,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民(辅)警致以春节的问候,并详细了解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安保情况和节日期间全县交通状况、接处警情况等方面情况,现场调阅了部分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路段的视频图像。


图片


  侯新祥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县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经济建设、保障全县人民安居乐业上,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对全体民警、辅警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公安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忠诚奉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为的态势,为新丰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平安新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片



  陈征明代表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说,县公安局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坚决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环境,有力维护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