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率队到我县开展调研
来源:新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5 11:25:3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0月24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率队到我县调研新丰国家大气本底站建设情况。副市长李再丰,县委书记郑伟平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中,庄旭东一行深入新丰国家大气本底站,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在县气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新丰国家大气本底站相关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背景和建站意义、建设内容和科学价值、业务进展、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内容,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庄旭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持续抓好气象数据、站点运营、日常交通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建设。要想方设法解决机构人员问题,提升人才使用效能,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强后勤保障,完善生活区配套设施,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为大气本底站发挥更大经济、社会、环境、生态效益提供高质量保障服务。

  李再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气象事业发展,推动市、县有关部门对照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全力助推国家大气本底站建设,希望省气象局继续加大对韶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和支持力度。

  郑伟平表示,新丰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多方面支持国家大气本底站建设,努力让气象工作更好地服务新丰经济发展,更好地惠及社会民生。

  省、市、县气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