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县委书记郑伟平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并为老师上思政课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9 16:27:3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三尺讲台耕不辍,桃李不言自成蹊。9月8日,在全国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郑伟平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为他们上了一堂思政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春家参加慰问。

图片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县第一中学、县第四幼儿园星悦湾园区,实地察看校园文化环境,了解教师的工作、生活及学校的硬件设施设备情况,并与学校班子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学校教育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郑伟平结合该校校训精神为大家上了一节思政课。

  郑伟平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关发展之本、民生之基。要牢记神圣职责、坚守教育初心,掌握精深精湛的学识学问,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立足实际,发展特色教育,充分激发学生潜能,做到因材施教、教学相长,确保学生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为新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与时俱进,加强对外交流,进一步优化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方法,培养出更能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以高质量办学成果助推新丰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