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新丰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率先揭牌运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11:24:1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3月1日下午,新丰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并投入实质运作。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县委书记郑伟平,市委农办、市统计局、市乡村振兴局、国家统计局韶关调查队、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指挥部办公室启用揭牌。

图片

  揭牌后,杨安队一行还专程到指挥部办公室看望集中办公的工作人员,与大家进行交流,仔细察看办公场所、设备、环境,深入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以及运作保障等情况。

图片

  杨安队对新丰县在全市率先成立县级“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并投入实体化运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协调的“神经中枢”作用,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吃透政策文件精神,立足当地实际,细化目标任务,明晰实施要求,让大家明白“谁来干、干什么、什么时候完成、评价标准是什么”,聚力把“作战图”“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不断提升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