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江大凡到县监察委调研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余小虾   发布时间:2018-07-20 04:19:5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1.jpg


7月19日上午,新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大凡率队到县监察委调研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实地考察县监察委新办公地点,了解了县监察委内部架构和人员队伍情况,并与县监察委主任王展渊等班子成员交流座谈。

江大凡充分肯定我县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县监察委组建运作后,监督制度更加规范完善,执纪监察力度进一步强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江大凡指出,要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本着对不作为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对干部不作为的处理力度;推行干部容错机制,为敢于担当者担当,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探索人大监督与监察监督的互联互通,为开创新丰“融珠先行”发展新局面保驾护航。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彬、欧阳历及相关工委(室)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