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14个开竣工项目、总投资16.91亿元!我县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2 09:18:0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4月21日上午,2023年全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新丰县分会场活动在韶关新盟食品三期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郑伟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有昌,县政协主席何晓域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副县长谢金宏主持活动。


图片


  新丰县参加此次集中开竣工活动的项目共14个,总投资16.91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9.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4亿元,包括工业项目2个,总投资4.2亿元;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7.04亿元,包括工业项目3个,预计年产值4.78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文旅、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对发展壮大县域产业体系、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作用,将进一步为新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增添新的活力。


图片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相关部署,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强化投资驱动。2023年,全县共安排重点项目94个,年度计划投资60.1亿元,截至3月底,已开工67个,开工率71.3%。其中,我县牵头的19个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7亿元,牵头的5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年度投资3.2亿元。

  接下来,全县上下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营造优良的施工环境、发展环境,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为项目实施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和保障;全面实行清单化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抓开工、提进度、增效能,奋力将“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