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区毅明:统筹协调 敢于担当 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广汽测试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娣 李奇文   发布时间:2020-05-10 15:13:4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5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区毅明到广汽测试中心项目指挥部调研,了解项目总体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统筹协调,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副县长陈小可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区毅明认真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丰城街道、梅坑镇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征拆、群众用水、通勤道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自项目启动以来,征拆速度较快,地面清表、勘察设计等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但也存在群众用水、通勤道路、通电通信等问题有待进一步解决。区毅明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指挥部和有关镇(街)、单位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尽快解决存在问题,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区毅明强调,广汽测试中心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对新丰今后工业发展影响深远。指挥部要建立健全工作管理机制,完善和实施议事决策制度;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及时提出,分级分批解决;要强化保障,协调好用地、用林、资金、迁改等工作,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资金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妥善解决用地、用工、涉农等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要保持一贯的良好作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齐心协力,确保广汽测试中心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期间,区毅明还深入位于广汽测试中心项目指挥部旁的韶关公安特警驻训基地办公楼、宿舍、饭堂、浴房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基地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