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县领导到大顶山无线发射台检查防寒抗冻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3 17:16:3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2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卫苏来到海拔850米的大顶山无线发射台检查防寒抗冻工作,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大顶山发射台,钟卫苏实地察看发射台的工作机房及发射塔等设施设备,了解设备设施运行、人员值班值守及防寒保暖的物资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将各项防寒抗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广播电视信号稳定传播。

  期间,钟卫苏还关切地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大顶山发射台工程是省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程,无线发射台位于海拔850米的大顶山上,发射铁塔塔身高达62米,发射的信号全面覆盖县城周边农村收视盲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