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石角社区新建综合市场,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4 11:30:1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头镇石角社区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8月20日,马头镇石角社区正式建成运营,极大便利社区群众日常生活,改善周边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据了解,石角综合市场建设之前,街道内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的现象较为严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困扰社区居民许久的难题,石角社区党支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向上级申请资金支持,用以修建石角综合市场。经过40余天的施工,石角综合市场于8月20日上午正式开市运营。


  图片



  石角综合市场的建成运营,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综合市场的建成,对于辖区内农产品交易具有较大地促进作用,不仅解决了“路边市场”现象,还进一步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下一步,石角社区将继续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疑难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