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9 17:53:2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2月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理论学习同具体实践相结合,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以更强担当锚定目标任务,确保我县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县委书记郑伟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侯新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浩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领域、部门的工作实际作现场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平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明“实理”解“实意”,端正“老老实实”的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长期性的任务,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推动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跟进学、全社会广泛学的常态化学习热潮;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察“实情”见“实效”,确保“扎扎实实”的实际效果。弘扬实事求是的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牢固树立研以致用的理念,深入分析研判,总结经验做法,做到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要坚持担“实责”办“实事”,开展“踏踏实实”的实践行动。高标准抓好整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以主题教育的新进展、新成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创先争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