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市提升
县政协专题调研我县城市建设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邹文雅    发布时间:2018-07-24 09:38:4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9日,县政协副主席廖保青带领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委员开展“在城市建设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专题视察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一江两岸项目(新丰一中至紫城段)和南区文化广场项目现场进行视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县提升办、住建、代建、丰江新城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分别作情况介绍。随后,政协委员们围绕我县城市人文景观建设规划、历史文化、提高城市整体文化品味等专题畅所欲言,认为正确引导城市发展、科学提高城市品位,必须重视和加强城市人文景观建设,形成和强化自己的城市特色。

据了解,此次专项视察活动旨在,促进相关职能部门交流探讨,充分挖掘本地历史文化积淀,力求把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现代化的城市建设有机结合,巧妙融合,展示我县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