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改革攻坚 规范治理|我县动员部署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17:06:4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3月14日,我县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我县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增强信心,以更高的视野、更大的魄力、更实的举措,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开创新丰改革发展新局面。县委书记郑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关于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我县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据了解,今年我县将围绕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土地要素、资源资产、产业发展等18个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梳理,力争通过全面布局、系统治理、综合施策,努力破解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新成效全面激发新丰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抓落实。一是各领域牵头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亲自抓好安排部署、组织协调、推进落实等工作;二是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查找解决问题、带头推动成果转化,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定期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交流会,直接谈本部门本单位发现了哪些问题、采取了哪些措施、取得了哪些成效,并采取适当方式向全县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整体统筹和系统思维,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把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有等不起、坐不住、睡不着的危机感,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在矛盾面前善作善为,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抓落实、促发展、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