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县政协开展“包区联创”实地巡查和现场点题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6 09:19:3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8月15日,县政协主席何晓域深入挂点的丰城街道松园村开展实地巡查和现场点题,推动“包区联创”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在松园村委会,何晓域主持召开松园村2023年“包区联创”工作推进会。松园村党支部书记汇报辖区上半年创文重点工作,并提出改善村道的设想。“包区联创”牵头单位县人社局汇报2023年以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提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责任单位县政协办、县医保局分别作发言。

  何晓域对松园村2023上半年“包区联创”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狠抓环境整洁,助力人居环境提质升颜;二要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卫生保洁工作;三要深入开展“六乱”整治,加大力度提升村容村貌;四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宣传引导;五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

图片

  会后,何晓域在村内进行实地巡查和现场点题。每到一处,何晓域都认真查看、详细询问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聚焦环境卫生、公共设施、车辆停放、公益广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