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县委书记郑伟平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0 10:27:4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3月18日,县委书记郑伟平调研我县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继续完善隔离点的设施设备,做好备用隔离点的规划设计,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增强应对突发状况能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国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春家,副县长左文翠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伟平一行首先到疫情防控隔离点,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隔离点使用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做好充分准备,继续完善通道护栏等设施,进一步优化功能场室设置,为应对突发状况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利的环境。

  在备用隔离点,郑伟平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卫健、住管、消防、环保等部门关于备用隔离点筹建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通道、电梯、走廊、房间等场所,深入了解各项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郑伟平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精心细致做好备用隔离点的规划设计,科学设置三区(清洁区、污染区和半污染区)两通道(医务人员通道和病人通道),合理设置隔离房间的规格标准,以满足不同隔离对象的需求。要切实做好防护设施建设,科学设置外围道路隔离,尽量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