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县领导率队到韶新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仡男    发布时间:2018-06-29 05:54:0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6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亮亮率领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韶新高速公路松山隧道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听取施工方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松山隧道总长约7.96公里,目前位于回龙镇的进口已进洞约90米,出口进洞约50米。长江河隧道长约550米,已进洞约35米。吉牛坑隧道长约2.07公里,进口进洞约40米,出口左洞进洞约35米,右洞进洞约10米,寒山口隧道新丰段长约1.8公里,目前进洞约60米。

胡亮亮要求施工方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同时,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尽快完成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县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半点麻痹大意,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监督和检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