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丰县“幸福湖泊 水美新丰”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28 17:42:1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新丰县河网密布,因水而生、因水而兴、因水而美。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实施区域治水,全力打造幸福河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水利基础支撑。为反映优美水生态水环境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新丰县河长制办公室、新丰县水务局拟主办新丰县“幸福河湖 水美新丰”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守护幸福河湖  共享水美新丰

  二、活动内容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反映全县实施区域治水、打造幸福河湖工作情况。通过镜头展示“人水和谐、水美新丰”优美画卷,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与人民群众共建共享共护幸福河湖的感人瞬间,汇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踔厉奋发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丰新实践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新丰县河长制办公室、新丰县水务局

  协办单位:新丰县摄影家协会

  四、征集、评比、颁奖时间

  投搞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24年11月30日。
评比时间:2024年12月上旬。
颁奖时间:2024年12月上旬。
五、征集对象

  所有广大艺术爱好者。

  六、作品要求

  1、作品需为作者原创作品,内容真实、影像清晰,谢绝电脑创意作品,不得对画面内容进行任何增加或删减,但允许一定程度的后期处理,包括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的后期调整,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含单色)。

  2、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组图片4-8幅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期创作的作品。

  3、作品为JPG格式,每张不小于5MB。

  七、评审方式

  由专业人士和相关人员组成评审队伍,对征集的作品按照创意性、艺术性、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八、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予以适当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作品择优进行收录、展览。

  九、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sgxfhzb@163.com。联系人:叶秀婵,0751-2281282。同时填写登记表(见附件)。邮件主题格式为“新丰幸福河湖”摄影作品征集,邮件名统一为“姓名+标题+联系方式”,投稿作品作为邮件附件。

  2、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投稿。

  十、其他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由作品引发著作权等争议与纠纷作品作者本人一概负责。

  3、所有来稿必须符合征集要求,组织单位对来稿有宣传和处置权,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征集要求的各项规定。

  附件:新丰幸福河湖摄影作品征集登记表.doc

  新丰县河长制办公室        新丰县水务局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