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丰县司法局新丰县人民法院新丰县公安局关于对新丰县 2023 年拟任命人民陪审员的公示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17 15:22:5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县人民陪审员选任计划,通过随机抽选、个人申请、组织推荐等方式产生拟任人员,经过严格审查,确定了90名拟任命人民陪审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个人可以向新丰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单位反映问题时,需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时,提倡署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新丰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新丰县丰城街道法政路17号新丰县司法局一楼)

  联系电话:0751-6849312

  附件:新丰县2023年拟任命人民陪审员公示名单.xlsx

  新丰县司法局

  新丰县人民法院

  新丰县公安局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