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新丰县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总成绩的公示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30 18:23:1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新丰县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已于2022年12月12日至14日完成各项赛事活动。经裁判组评分和组委会核定,根据《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要求,现将大赛总成绩及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新丰县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总成绩(见附件)。

  二、公示期限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6日。

  三、其他事项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新丰县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个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电话:0751--2268150 

  公示受理邮箱:sgxfrsj@163.com 

  附件:

  新丰县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家政服务员成绩汇总及排名.xlsx

  新丰县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育婴员成绩汇总及排名.xlsx

  新丰县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

  组织委员会(代章)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