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政府招考
2022年新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12 16:48:3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2022年新丰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及《2022年新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

  2.面试地点:新丰县实验小学

  二、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的通知要求,除养老院、福利院、医疗机构、托幼机构、中小学等特殊场所外,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鉴于此次在中小学特殊场所开展面试工作,请参加面试人员,凭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方可参加面试。

  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原面试公告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取消,其他事项按照原公告执行(网址:https://www.xinfeng.gov.cn/zwgk/tzgg/content/post_2326155.html)。

  新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