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6:5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3月20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交流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新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县委书记郑伟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国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建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实践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坚持真学、真懂、真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新丰实际,落实落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举措,加快探索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新丰实践。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培育新型劳动者队伍,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资源配置,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做大做强龙头骨干企业,发挥好产业链融通带动作用,实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要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之中,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