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委员种下“政协委员林” 助力绿美新丰生态建设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17:14:4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每年的3月12日是植树节,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抢抓利好时节,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林”植树造林活动,响应“我为新丰添新绿·建设政协委员林”号召,助力绿美新丰生态建设。县政协主席何晓域及其他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县林业局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图片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但在马头镇后山公园的山坡上的植树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大家挥动锄头松泥培土,踩土固株定根,为马头镇后山公园添绿增彩。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共种植红枫、木荷、火力楠等树种苗木1000株,绿化面积100亩。

  

图片

  沐浴春风,新种下的小树苗错落有致、随风飘扬。参加植树造林的政协委员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能为新丰生态发展贡献力量非常开心,希望新丰未来的生态建设发展得更好。

  据了解,政协委员林建设活动得到了全体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在今年县两会期间,县政协办公室向全体委员发出了“我为新丰添新绿·建设政协委员林”的活动倡议书,政协委员们迅速响应,筹款71500元用于建设政协委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