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郑伟平到马头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0:5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县委书记郑伟平来到马头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春家,马头镇和福水村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图片

  在马头镇福水村困难党员郑计石家中,郑伟平察看了老人的客厅、房间、厨房等场室,详细了解老人的居住条件。随后与老人及其家人一起话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和生活情况。

  据了解,郑计石是福水村的老党员,曾任福水村党支部委员,两个儿子在外务工,女儿嫁在马头镇雅盖村务农,其主要收入来源是子女赡养费、退伍军人优待费,生活较困难。

  郑伟平了解到老人独自在家生活后,他表示,民以食为天,对于独居、孤寡等特殊困难老年群体来说,最直接最重要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吃饭问题。要加强资源统筹,持续推动长者饭堂建设,解决老年人吃饭难问题。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多走访,密切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