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3 11:28:5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月2日上午,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开展分组讨论,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环保报告,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履好职、尽好责。郑伟平、侯新祥、叶有昌、何晓域参加分组讨论。

图片

  讨论分为八个代表团进行,各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振奋人心,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新丰县在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科学提出了新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图片

  代表们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乡村振兴、交通设施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改善城乡面貌等内容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新丰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群众的重托,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把人民群众赋予的光荣职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新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