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马头一桌菜庆团圆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2 15:48:2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国庆中秋,双节同辉。10月1日,“马头一桌菜庆团圆,助力乡村振兴”暨军二村外嫁女回娘家活动在该镇军二村广场圆满举办。县委书记郑伟平参加活动并致辞,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父老乡亲们的生活更加红火。香港乡贤唐竻英女士,马头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广大村民等参加活动。


图片

  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外嫁女们身穿大红旗袍,撑着油纸伞,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为美丽的军二村增色添彩。

  郑伟平在致辞中向香港乡贤和乡亲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感谢大家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表示,接下来我县将加大投入改善民生,把马头镇作为一个示范镇来建设,让墟镇带动周边村连片发展,培育和扶持更多产业,充分利用好乡村资源,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便利,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活动中,舞狮表演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大合唱、舞蹈、朗读、快板、唱歌、小品、小戏轮番上演,现场回荡着乡亲们的欢声笑语,精彩的演出时不时引发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还举办募捐活动,参加活动的乡贤踊跃捐款,共筹得166166.8元,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军二村的慈善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