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新丰江大桥,竣工!通车!
来源:新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9 15:40:5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9月28日,新丰县新丰江大桥竣工通车,喜迎中秋佳节,献礼祖国华诞。通车仪式现场,宣布新丰江大桥正式通车的话音刚落,礼炮随即响起,缤纷的礼花漫天飞舞,与飘扬的旗帜共同为即将到来中秋、国庆双节增添欢乐、喜庆的氛围。

图片

  县领导郑伟平、叶有昌、何晓域、刘国洪、王春家、黄剑武及部分市民群众,在新丰江河畔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通车仪式后,县领导一行走上桥观摩体验。郑伟平强调,要精心养护管理新桥,确保桥梁安全畅通,继续优化桥梁配套设施,提升桥梁绿化“颜值”,让城市更宜居、市民群众更幸福。

图片

  新丰江大桥总投资为5500万元,全长120米,桥面宽32.5米,建成通车后打通了新老城区融合发展大动脉,终结县城北片老城区群众绕行金园桥或黄陂桥才能到达县城南片新区的历史,车辆行人可以“直来直去”,大大提升通行效率。

  架起“民心桥”,畅通“幸福路”。县住建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还将通过补绿、增花、景观亮化提升等方式,对新丰江大桥增颜提质,进一步提升县城品质和魅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