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郑伟平调研督导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5:47:3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5月23日,县委书记郑伟平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督导,推动相关项目抢抓工期,在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快建设。县领导王春家、黄剑武参加调研。

图片

  郑伟平一行先后来到坳头村至龙江村人居环境连片整治(二期)工程、图书馆新馆建设项目、丰江新城龙围起步区路网之龙围大道(含龙围大道1号桥)建设工程、丰宁路、府前大道北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安全高效开展。

  郑伟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也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项目发展需求,做好项目推进的服务保障工作。要抢抓汛期来临前的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郑伟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项目要素保障,提高工作效率,全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统筹谋划,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丰城街道党工委、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县代建局、县文广旅体局和县国资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