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统一战线携手植树增绿 共绘秀美新丰生态画卷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11:16:0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5月20日,县统一战线助力绿美新丰建设植树活动在马头镇潭石村甑峝自然村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推绿美新丰生态建设。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唐浩,县政协副主席廖少明,县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县工商联、县知联会、县青企协、县新阶联、县侨联及侨眷侨属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热情忙碌的身影。参加人员三五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抡锄挖坑,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提水浇溉,各种植工序有条不紊、一丝不苟,配合得十分默契。现场人员挥汗如雨,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家在植树的同时,或是分享植树经验,或是交流树木品种、习性,山野间时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为美丽乡村增添了更多生机活力。大家播下绿色的希望,共同为绿美新丰建设增绿添彩。

  历经数小时的辛勤劳作,参加人员共同种下了紫薇树、合欢树近百棵。放眼望去,原本空旷的土地多了亮眼的绿意,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在阳光下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生机勃勃,成为乡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全县统一战线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持续助推植树造林工作和绿美新丰建设,厚植高质量发展底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