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部署2023年禁毒工作 凝心聚力筑牢平安防线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10:16:0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5月4日上午,在全市禁毒“清源断流-2023”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对全县禁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郑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万龙、欧阳历、陈征明、嵇春明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禁毒“清源断流-2023”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科学研判我县禁毒形势和工作实际,迅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禁毒工作方案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高举禁毒旗帜,尽锐出战,聚力攻坚,强力推进“清源断流”行动走深走实。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多措并举打好禁毒宣传“组合拳”,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形成长效宣传机制,增强教育效果,扩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关注度。要强化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坚决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不放松,形成履职合力,切实把禁毒严打整治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涉毒风险隐患,为新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法检“两长”、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各镇(街)及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