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0:2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3月21日,我县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统战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县委主要领导对我县统战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情况和2022 年度镇 (街)、县直机关统战工作考核情况、全县统战信息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马头镇和回龙镇在会上分别作了统战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全县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汇聚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力量,扎实推动全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全县统战工作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证。要聚焦中心工作,找准角色定位,在服务新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