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6:2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韶关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对接招商大会精神,近日,县政协主席何晓域率工作队赴深圳、东莞,依托商会平台和乡贤力量开展以商促商、精准招商活动,拓展招商资源,挖掘合作潜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浩,县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工作队先行拜访深圳新丰商会,在商会会长李子琦引荐下,实地参观了琦昌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锦赋裕(深圳)投资控股集团子公司——深圳市华新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业务板块、核心优势、投资建设等情况。深圳市华新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集模具设计及制作、压铸生产、CNC精密加工、表面处理自动生产线、喷涂等大型配套设备一体化的专业铝合金、锌合金压铸产品制造企业,具备成熟的设计制作、压铸生产等技术及表面处理自动化生产线,专业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外壳及各零部件已超过数年。

图片

  随后,工作队到东莞走访广东新盟食品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物流仓库等,听取该公司负责人潘结俭对企业和产品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和考察过程中,何晓域向企业方推介了新丰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详细介绍南方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测试中心项目和配件园规划,诚挚邀请各企业到新丰考察,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合作领域。他表示,希望广泛凝聚乡贤的力量,共同宣传推介新丰,引荐有投资意向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到新丰投资兴业,助推新丰县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方对今后产业共建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并表示将把握发展机遇,及早赴新丰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和配件园,进一步加深了解,争取更多合作机会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