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委十四届第6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8 10:04:2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3月17日,县委十四届第6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郑伟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做好新时代督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悟,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县重点任务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开展督导,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看督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牢督查工作政治属性,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督查,把贯彻落实过程中的堵点难点作为督查工作方向,创新方法手段,细化重点产业项目任务清单,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推动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加强现场督查、实地暗访、随机抽查,统筹开展好安全生产等系列综合督查检查,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健全责任机制促督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行挂图作战、对单行动、真督实查,不断提升督查工作整体效能,为新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