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丰城街道集智聚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09:56:3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下简称“百千万工程”)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9日上午,丰城街道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点项目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卫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娣,副县长左文翠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丰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当地“百千万工程”目前在建、拟建的12个重点项目以及7个储备项目进展情况,专题汇报高桥“农耕研学”文旅项目进度情况,并提出在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对丰城街道在4月初成功签约3个重点项目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重点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要求丰城街道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立足全县和丰城实际,科学组织实施,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县直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跟进,协调办理,合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报建、用地指标、场地承租等问题。

  会议强调,丰城街道要深化思想引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践行“全党抓经济,关键抓项目”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要素保障作用,实行一企一策、专人服务,大力践行“店小二”“服务员”理念,与企业多沟通,为企业多跑腿,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盘活利用各项资源要素,围绕“推动在建、拟建重点项目落地”深入开展调研,结合东、西、南、北4个片区自身优势和特点,连点成片,将资源有效整合,打造县域经济新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