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总投资3.6亿元!丰城街道成功签约一文旅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21:13:2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4月1日上午,丰城街道举行“农耕研学”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卫苏,副县长左文翠,丰城街道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图片

  仪式上,丰城街道和投资方广东童爱行知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约,共绘文旅发展新蓝图。

  钟卫苏致辞时表示,新丰区位交通条件优越,矿产资源丰富,产业发展空间广阔,是韶关市唯一一个与珠三角接壤的县(市、区),也是位居全省前列的生态明珠。当下的新丰,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正在快速聚集和转化。全县上下要弘扬新时代“四千”精神,即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用心用情做好“店小二”,与广大企业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在招商引资上实现更大突破、收获更大成果,奋力谱写新丰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图片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高桥村“农耕研学”文旅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产教研”劳动实践综合教育基地、智慧农业、团建拓展基地、欢乐水岸、配套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前期工作目前正按计划有条不紊进行。

  “新机遇孕育新希望,新起点催生新作为。”丰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为契机,用心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决心、魄力及最好政策服务引导项目落地,坚持政企同心、携手共进,奏响镇域高质量发展“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