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到各镇(街)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09:55:3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贯彻落实县安委办、县消委办关于岁末年初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及消防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全县春节期间农业安全防范工作,1月11日至13日,县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分7个检查小组到各镇(街)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指导做好农村疫情防控、防寒抗冻等工作。

图片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农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以及种养基地、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场所内的农药、冷藏设施设备、沼气设施、消防设施设备安全使用,排查企业生产、老旧厂房、仓库分布和新农村建设项目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

  相关行动共出动人员19人次,检查农业生产经营主体12家,发现一般安全隐患3个,并责令限期整改,进一步压实经营主体安全责任,深入排查消除影响安全生产的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片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强化宣传和检查,着力抓好日常监管和重点抽查检查,切实把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防控农业安全生产及火灾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