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喜讯!沙田镇阳福村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09:46:2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2月21日,县卫健局、沙田镇联合在沙田镇阳福村举行揭牌仪式,为阳福村“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揭牌。


图片


  据了解,阳福村户籍人口1299人,其中60岁以上村民227人。近年来,阳福村坚持党建引领,聚焦“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盼,老有所乐”,全方位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努力改善老年人居住环境,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打造出让老年人幸福安居的美丽乡村。


图片


  沙田镇阳福村“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的成功创建,是我县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部署的阶段性成果,为全县推进老年友好社会建设提供了有益探索和经验借鉴。

  县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宗旨,以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改善老年人居住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综合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构建和谐社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