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千盏路灯提升幸福指数 照亮黄磜乡村振兴路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15:49:1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每当夜幕降临,黄磜镇辖区内村干道两旁的路灯便会次第亮起,一条条发光的“灯带”,在夜色中宛如一颗颗璀璨的星星,照亮了各个村庄。

  据了解,在“乡村振兴光亮工程”这一公益项目活动中,广东荣升电器有限公司共向黄磜镇捐赠高6米的太阳能路灯1283盏。

  紧抓这一机遇,黄磜镇乡村振兴办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各村部署开展路灯安装工作。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施工,负责安装公司完成了路灯底部浇筑。随着一批批路灯有序进场、施工,1283盏路灯在黄磜镇全部落地,就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

  “此前这条路没有路灯,每到晚上就一片漆黑,现在安装了新路灯,晚上出门走到哪儿都是亮堂堂的,路通了,灯亮了,心里踏实了!”当地村民欣喜地说道。一排排整齐有序的路灯,极大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有效降低了夜间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不仅照亮了村里的路,更照亮了民众的心,为黄磜镇乡村振兴路之路提供了助力、添加了光彩。

图片

  照亮的是道路,温暖的是民心。“乡村振兴光亮工程”这一务实有力的举措,既体现了省市乡村振兴部门、县委县政府和广东荣升电器有限公司对黄磜民生事业的关心重视,也展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下一步,黄磜镇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工作重点,始终把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民生保障的重点工作来抓,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